2021年北京高考英语设口语考试,家庭英语启蒙如何应对?

来源:Anniekids 2019-10-19

北京市教委发布了北京新高考综合改革方案,2021年北京将增加英语口语考试,听力与口语共计50分,实行一年两次的听说机考。北京高考方案向来是全国其他考区命题和备考的风向标。北京提升英语口语考试和听力考试的分量,预示着未来几年其他城市英语学科在高考中的口语及听力成绩将越来越得到重视。这与全国中小学生,甚至学前...

北京市教委发布了北京新高考综合改革方案,2021年北京将增加英语口语考试,听力与口语共计50分,实行一年两次的听说机考。

北京高考方案向来是全国其他考区命题和备考的风向标。北京提升英语口语考试和听力考试的分量,预示着未来几年其他城市英语学科在高考中的口语及听力成绩将越来越得到重视。这与全国中小学生,甚至学前英语启蒙的儿童息息相关。

1.png

▲北京2021年将增加口语考试央视新闻报道

未来跨区域国际交流将会更加频繁,英语作为全球通用的语言交流工具,是每个人的必备技能。因此,高考英语的分值比例设置及调整方向,必将回归“学以致用”的本质,即学习英语就是用来沟通的,而不仅仅停留在学习是为了考试的层面。

然而,帮孩子习得一项语言能力,听、说、读、写不能割裂发展,家长应该注重语言的规律、体系和习得次序。其次,还应该重视培养孩子学习语言的兴趣,尊重他们的认知发展规律。这些也是安妮花一直倡导的核心教育理念。

安妮鲜花在《不能错过的英语启蒙》一书中就提到,进行第二语言学习的中国儿童,应该从听开始(包括听儿歌,听故事音频等),让孩子积累大量正确的语音信号,将其内化为孩子听力辨音的能力,将听觉记忆转化为听力理解的能力。其次,阅读所积累的语言场景、输入场景的数量决定了日后输出的水平。通过科学正确的方法,输入得到保证的情况下,以后说出来就不会成为问题,写出来也不会是一件难事。

2.png

▲体现安妮花完整教育理念的《不能错过的英语启蒙》,现已引领数十万家庭走上正确的英语启蒙之路。

那么,究竟如何科学的为孩子输入?听力材料又该如何选择?听力积累达到一定程度,后续又该如何培养阅读能力?相信这是很多家长们所面临的难题。

安妮花以“改变中国孩子的英语学习模式”为使命。为了解决家长在给孩子进行英语启蒙时的困扰,目前已在全国设立近300家阅读馆、读书会,培养出数十万听说读写思维能力全面发展的“安妮娃”。

为了让更多家庭受益,针对当地没有安妮花阅读馆或不便送孩子去学习的家长,我们又推出了网课,也特别安排了通过全国专业培训与考核认证的网络家培师,提供专业科学的网课学习指导,让您和宝宝足不出户,就享受到科学、轻松、高效的英语启蒙学习!

3.png

▲安妮花家庭网课得到参加课程的家庭一致好评。

优秀的英语启蒙课程,教学效果往往说明一切。安妮花网课的往期小学员们在学习过程中爱上了英语,父母们也通过安妮鲜花和家培师们的帮助,为宝宝创建了适宜的家庭启蒙环境!而看到孩子们的成长,这是我们最欣慰的事!

新一期的安妮花体验课即将温暖上线,跟随我们的脚步一起启程吧~

33.png

 1、具体安排

9.png

  抢购时间:10月21日上午10:00

  开课时间:10月23日-10月31日,共计9天

  体验价格:19.9元

  适合年龄:2-8岁

 2、全新体验

  全新卡通线路体验路径,趣味闯关,每日打卡,快乐学习!

66.png

77.png

3、课程形式

111.png


对于工作繁忙的家长,我们的课程特别采取录播形式,您和孩子可自行选择时间观看。录播课程包括家长课程和学生课程(安娃陪伴互动课)。需要家长先进行准备阶段和预热阶段,之后进行学生课的学习。

23.png

4、体验收获

212.png

(1)家长以及孩子的科学英语启蒙路线图;

(2)孩子对英语、绘本的兴趣和小部分输出;

(3)孩子的成就感、自信心,我也可以是妈妈口中的别人家的娃;

(4)家长的归属感和平静的心态:和全国各地志同道合的安妮娃家庭同步学习,一切尽在掌握!

5、微信指导

12.png

▲扫码添加安妮花小秘书

添加小秘书Stella老师为好友加入咨询群(对群消息不喜欢的请设置免打扰或者不加入)。

13.png

▲识别二维码下载安妮花App

更多有关安妮花网课内容请下载安妮花App查看。

欢迎与安妮鲜花同行!更多具体信息,请关注近期微信文章,或者填写合作申请表格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Copyright©2020 北京安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46565号-4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0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