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花2018童子军夏令营报名启动 | 在北美,什么比智力培养更重要?

来源:Anniekids 2018-03-03

2018安妮花加拿大童子军夏令营再度启动!

童子军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范围最广、影响最深远的非赢利性、非政府青少年活动组织,被誉为“最有价值的青少年户外教育项目”。

通过参与童子军活动,孩子能为童年生活积累到宝贵的精神财富:“责任、自立、团队、合作、友谊、陌生人之间的帮助与提携,让孩子建立与社会的联系,成为有责任感、能自立的公民与未来的领导人。”

这一点使得童子军成为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学校教育的补充阵地,温哥华教育局下发的家长手册上明确说明,建议家长送孩子参加童子军。

童子军目前在全球20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会员达到几百万人!其中有非常多的优秀人士在童年都参加过这个组织,包括非常多的总统以及政商要人。

正如美国前总统福特所言:如果没有童子军精神,我不会成为一名好运动员,不可能成为一名好的海军军官,也不可能成为一名好的参议员,更不可能成为一名随时都能做好一切准备的总统。

2018安妮花加拿大童子军夏令营再度启动!

两周的行程,由安妮花老师全程带队参与,加拿大专业童子军机构(Scouts Canada)承接并运营。让营员在活动中学会生存必备的各种能力,能吃苦、敢冒险,学会解决困难,同时体验团队的价值,浸入式地体验北美教育中比对智力培养更受重视的内容。

2018年度安妮花加拿大童子军夏令营,包括全球未来领袖营、全球青少年成长营两个营种。

行程亮点

? 百年历史——全球最有价值的青少年户外教育项目,专业的教练,寓教于乐的经典童军课程;

? 精英联盟——中国小朋友占比低于20%,60%的营员母语为英语,与外国小朋友同吃同营同组,迅速建立国际视野,浸泡式提升语言应用能力并建立长期友谊;

? 自立精神——无需家长陪伴,重点培养学员团队合作精神和独立生活的态度,其中领导力提升是童子军最有价值的体验之一;

? 能力培养——学会积极地分析思考面临的问题并主动寻求解决办法,学习沟通的技巧与协作能力,培养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 备战未来——为日后留学名校“加分”;

? 提前培训——行前均可享受当地安妮花阅读馆3-5次免费英语集训,每次2小时;

? 安全保障——童子军教练均为有多年指导童子军经验的专业导师,教练与营员比例约为1:6,且有安妮花带队领队全程陪护,享受双重服务;

? 体验名校——参观体验国外名校学习生活和国外的学习方式,奠定留学基础;

? 完美行程——“城市+岛屿”,全面感受世界最宜居城市的魅力。

第1周:营地体验,全方位提高综合能力

全球未来领袖夏令营

营地掠影

Camp Byng童军营地位于北美西岸,毗邻乔治亚湾,是北美著名的露营胜地。阳光海岸占地2700多平方公里,海岸线长达100多公里。

蔚蓝的天空、温暖的阳光、纯净的海水、静谧的丛林、奢华的帐篷和星光下随波荡漾的皮艇,有“随心游于山海之间的淡泊,遗世独立沧海明珠的优雅”之美称。

三餐+午后甜点+小吃,主食以传统西餐为主,肉类搭配蔬菜水果,营养均衡。

一周经典活动

以童军特有的户内外活动,将小组制定、徽章制度、荣誉制度融入其中。营员们可以充分体会到与自然互动的快乐,与伙伴协作的默契。启发自主性,适应团体生活,养成了为人服务的美德。

学员收获

体能:提升生存技巧

射箭、越野、飞索、绳索、认路、开路、GPS导航、爬山、涉水、攀岩、手工艺、烹饪,让孩子掌握平常学习不到的野外生存技能。

心理:塑造领导能力

以小组形式完成导师指定的任务,运用独立思考,预先制定行动计划,在小组中选拔领袖,带领团队合作达成目标,最后每名小童军都将获得一枚荣誉勋章。全面考察和提升营员的领导、合作和执行能力。

精神:体会自由与博爱

童军训练利用有效的团导会活动,将小队制度、徽章制度、荣誉制度融合于活动中,辅导健全人格;启发自主性,适应团体生活,为人服务美德;发展儿童做事能力,养成良好的习惯,塑造高尚人格。

全球青少年成长夏令营

营地掠影

Jublilee(朱比利)童军营地占地128英亩,坐落于未受污染的长青阔叶林之中,距离印第安臂海湾仅半英里,从卑诗省北温哥华的Deep Cove(深湾)坐船只需30分钟即可到达。距今已有80年的悠久历史,是基础设施齐全、功能完备的成熟营地。

学员收获

收获6种必备的青少年成长法则,从小培养精英品质。

01学习法则:掌握初步的野外知识(天象、气候、地理及动植物等),和野外生存技能(露营、野炊、行进、定向等),掌握地形图判读和指北针的使用方法。

02独立法则:养成在日常生活和突发事件中独立应对的习惯,培养独立能力,减少依赖心理,完善自身、超越自我。

03行动法则:学习制订详细、周密的旅程计划书,并结合计划进行充分地准备,在活动中建立自信心并付诸实施。

04思考法则:针对具体问题进行具体分析,学会积极地分析思考面临的问题并主动寻求解决办法。

05沟通法则:学习沟通的技巧与协作能力,并运用所学知识尝试解决冲突和问题。

06团队法则:培养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团队意识和共赢思想;建立集体责任感,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第2周

新游学体验,为未来海外留学备战

体验真实的国外生活和学习环境,了解原汁原味的异国文化,在传统旅游观光中进行场景式教育,提高生活中应用外语交流的能力,为未来留学做准备。

行程亮点

? 体验加拿大名校,奠定留学基础

? 全方位“人文 + 艺术”精品课程设计,启发学员立体思维

?“城市+岛屿”的完美行程,全面感受世界最宜居城市的魅力

学员收获

建立国际化与全球化视野

通过对不同的文化理念、生活方式和学习方法的亲身体验,培养孩子树立国际化视野和更远见的目光。

奠定未来海外留学之基础

加拿大教育在世界名列前茅,众多名校云集,且人居环境和善、安全,是国际留学生向往的目的地。夏令营特别安排了相关课程,让学员及父母更早了解留学政策,早做准备。

践行补充课堂与书本知识

不但鼓励孩子运用平时所学的英语知识,还帮他们建立自信,勇敢地运用英语与他人交流。

获取良好签证记录

为将来顺利获得留学签证奠定基础。

结业收获

参加夏令营的小伙伴在完成所有课程和任务之后,均可获得由北美青少年教育学会(NAYEA)颁发的《“未来精英”MBA夏令营学院结业证书》,该证书不仅是营员自我成长、挑战未来的见证,还可以在申请中学、大学留学时获得加分。

安妮花带队老师这样说

营地完全是另外一个世界——原始世界。进入营地第一件事就是上交手机,在那里钱就是废纸,有技能才能生存。不仅培养孩子们的独立生活能力,还能最大限度的激发孩子的语言输出。有听力储备的孩子,第三天已经可以使用英语完整句子交流,完成语言激活。

营地的氛围非常open,对孩子们的影响比较大。游戏中有更多自然而然的文化嵌入,比如怎么起哄,怎么开玩笑等。当孩子真正的融入到夏令营氛围中时,孩子整个人都会比较释放、放下羞涩、面子、尴尬、担忧、别人的眼光,更能放开自己,活出自己的人生。

在营地里孩子们特别有主人翁的感觉,像是在他们专属的世界里面,组织团队,相互照顾,相互合作,像对待自己的家人一样,有什么困难都会相互帮忙。孩子在脱离父母之后走进团队,才能看到他们不一样、有担当的一面。

安全保障

?  加拿大童子军专业教练全程指导,享受童子军组织专业和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和安全救援。根据国际营地组织的数据显示,童子军组织及其分支机构历年来一直保持着极低的事故率。

1. 人员保障体系——专业的教练团队

a) 加拿大童子军的教练有较高准入门槛——必须达到三年以上拓展行业经验且在培训过程中没有出过一次安全责任事故。

b) 加入“Scouts Canada”的辅导员将接受不间断的安全方面的培训。

c) 在每一期童子军开营前,童子军安全工作组会认真、反复考虑、强调活动的各个安全方面的细节。

2. 器械保障体系——经过UIAA认证的专业安保装备

a) 在童子军营地的所有器械装备全部通过UICC认证。

b) 保养维护上,定期对所用装备进行定期维护和更换,对一些特殊的器械,一旦发现有损伤可能,立即更新。

3. 操作保障体系——规范的专业化拓展操作流程和方式

a) 最先进的户外装备操作规范,从装备的保养、使用等方面订制安全保障规范化流程,要求每一位教练按照此规范进行相应操作,在器械操作层面上保证安全性。

b) 订制培训实施操作规范流程。对各项目的操作动作进行分解,对每个动作制订操作规则,从而形成一整套操作规范流程,在动作操作层面上保证安全。

4. 救护保障体系——快速的专业化急救系统支持

a) 所有工作人员全部接受过户外急救培训,具备专业的户外救护技能,能够在事故发生后给予受伤队员第一时间急救。

b) 同时配置了救护保障系统,从简单的急救药品、器械等方面,保证伤者在最短时间内接受救治,在救护层面保证责任事故影响的最小化。

? 为每一个学员购买个人境外保险,保险覆盖学员所参加夏令营的开始和结束,保险于学生登录温哥华那一天开始生效。

? 我们会利用微信群与家长保持实时沟通,记录学员在营地的每一个成长瞬间。

行程安排

夏令营类别

全球未来领袖营:7月12日-7月25日

全球青少年成长营:7月27日-8月9日

除营地外,均入住三星级酒店或豪华私人别墅。

费用说明

全球未来领袖夏令营:优惠价$4900加元(合人民币24500元)

全球青少年成长夏令营:优惠价$5200加元(合人民币26000元)

费用包含夏令营期间食宿费用、课程活动费用以及百万境外旅行保险;

不包含签证费用(十年多次往返,约一千元人民币)及中国—加拿大机票(暑期往返一般为五千至一万人民币);可提供免费签证协助及机票预订服务。

报名方式

扫二维码报名安妮花童子军夏令营,两周见证孩子的蜕变和成长

童军营全球一起报名,名额先到先得,额满随时截止。优惠的价格只能帮您留到2018年3月31日。要抓紧哦!

想了解更多夏令营及安妮花海外游学项目,快扫码加入我们的海外游学群吧!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Copyright©2020 北京安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46565号-4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0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