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鲜花家长公益讲座中山站—应试教育下如何培养孩子的核心竞争力

来源:Anniekids 2018-06-13

一次交谈,或许会改变你的一生;一场讲座,或许会让你的育儿之路亮起明灯。安妮鲜花家长公益讲座来中山啦应试教育下如何培养孩子的核心竞争力安妮爸爸—王湣清华大学本科、硕士,加拿大多伦多大学MBA,全国“十二五”教育科研重点规划课题组专家,安妮花教育的创始人,新浪网2017中国教育行业杰出贡献人物、新华网2017年度...

一次交谈,或许会改变你的一生;

一场讲座,或许会让你的育儿之路亮起明灯。

安妮鲜花家长公益讲座来中山啦

应试教育下如何培养孩子的核心竞争力

安妮爸爸—王湣

清华大学本科、硕士,加拿大多伦多大学MBA,全国“十二五”教育科研重点规划课题组专家,安妮花教育的创始人,新浪网2017中国教育行业杰出贡献人物、新华网2017年度卓越贡献教育人物、网易2016年度教育突出贡献人物,两个萌宝的爸爸。

微信图片_20180613140538.jpg

2010年安妮鲜花在博文《谁知道十年后的教育什么样》里,判断中国教育改革必然接轨国际,仅8年教育改革的步伐便来临。

今天,他将为你剖析教育改革带来的变化,家长要为孩子做什么,能够让孩子既能在应试考试中轻松取胜,又能实现能力与品格的发展。

同时,他将以父亲的视角,结合自身与陪同女儿安妮在北美学习的经历,为你剖析幼少儿中文环境下的英语启蒙误区。

与你分享在中国落地实践北美教育体系,听说读写思维能力全面的安妮娃为例,为你讲授没有国外的经历,中国孩子照样可以拥有,和国外孩子一样的英语表达和思维能力。

英语学习其实可以很轻松很高效,孩子的品格教育也并没那么难。

安妮鲜花家长公益讲座开始报名啦!

不仅仅是告诉你如何启蒙孩子英语,

更是为人父母者心灵的相遇与对话;

不仅仅是教导让孩子简单的学习中英文知识,

更是双语思维能力以及品格的培养;

不仅仅是一场教育讲座,

更是一次生活阅历的碰撞与分享;

不让父母的焦虑与短视,

成为孩子未来路上最大的绊脚石!

辣妈们,偕同酷爸一起来,

让育儿更轻松!

更有精美大礼包等你领哦!

安妮鲜花家长公益讲座从2015年底开始,已经走过了西安、深圳、天津、泰安、淄博、日照、北京、成都、重庆、哈尔滨、武穴等多个城市,在2018明媚的七月即将来到—中山!

讲座详情

讲座主题

应试教育下如何培养孩子的核心竞争力

讲座对象

0-12岁孩子家长

讲座内容

1.   教育改革接轨国际,英语教育转型何方;

2.   如何走出中式英语的误区;

3.   中英文双语阅读及思维能力的培养;

4.   家庭如何进行英语启蒙和亲子阅读;

讲座主办单位:中山日报

讲座承办单位:安妮花阅读馆

讲座协办单位:哥特美术、花园宝宝、幸福课室、优品智学

讲座时间:2018年7月14日19:30-21:30

讲座地点:广东省中山市博览中心会议中心一楼

微信图片_20180613141002.jpg


主讲嘉宾

微信图片_20180613141029.jpg

海归夫妇,全国“十二五”教育科研重点规划课题组专家,荣获新浪“2017中国教育行业杰出贡献人物奖”、新华网“2017年度卓越贡献人物奖”、网易“2016年度教育突出贡献人物奖”。以安妮鲜花为名开设新浪博客,访问量超千万。著有畅销书《不能错过的英语启蒙——中国孩子的英语路线图》、《出国不出国——北美金字塔教育的启示》、《安妮花英语自然拼读与阅读》系列教材等,并创建安妮花阅读馆、读书会,让数十万家庭和孩子受益。

讲座费用:本次讲座为公益讲座,免费报名。(因名额有限,报名将收取50元押金,押金将在讲座结束后退还)

报名方式

1、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领取电子门票,确认后到安妮花阅读馆(中山帝璟馆)领取纸质门票,讲座现场凭实体票可以获得伴手礼并参与抽奖。

报名.png

安妮花中山帝璟阅读馆

地址:中山市东区行文路13号帝璟东方园二层5卡(技师学院斜对面农业银行楼梯上)

电话:400-816-3388转211、0760-88335183

2、为方便交流,特开设安妮鲜花公益讲座中山站微信群。长按并识别下方二维码,添加安妮花小秘书为好友,通过验证即可入群。

微信图片_20180613141236.jpg


  温馨提醒

  1、本次活动主要面向家长,为了家长们能更专心听讲,请尽量不要带小宝宝参加。

  2、此次讲座机会难得,请报名并领取实体票的家长都能提前15分钟入场。

  3、若临时有事不能参加,请至少提前1天电话告知。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Copyright©2020 北京安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46565号-4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0648号